【图】雪纺衫配牛仔短裙 时尚百搭个性十足

2017/7/24 21:12:11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是春夏秋十分流行的服饰雪纺衫面料清新淡雅、轻薄凉爽,穿起来垂顺飘逸,十分有气质牛仔裙活力四射,穿起来比较年轻。雪纺衫搭配牛仔裙穿出来时尚感十足。

雪纺对于女性来说是备受喜欢的服饰,普通的T恤没有雪纺衫穿出来上档次,新雪纺衫搭配休闲牛仔裙,不仅能藏肉显瘦展现玲珑曲线,还能给人随性有不是甜美的感觉。所以,雪纺衫配牛仔裙十分具有女性魅力,也是十分百搭潮流服饰

一、宽松小碎花配包臀牛仔裙:小碎花近些年来很流行,什么碎花裙,碎花衣,无论什么年龄段都喜爱,碎花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搭配牛仔裙时可以选择有些包臀牛仔裙,这种牛仔裙很流行,包臀的设计穿出来时尚大气,穿在一起甜美知性。

二、荷叶袖雪纺搭配A版牛仔裙:荷叶袖十分好看,它能隐藏胳膊的多余赘肉,修饰胳膊线条,荷叶袖飘逸自然,清新洒脱,袖口处宽松,这类雪纺衫可以选择A版牛仔裙,A版有些蓬蓬裙的感觉宽,松舒适,与荷叶袖雪纺衫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三、纯色雪纺搭配普通牛仔裙:纯色雪纺干净利索,一般是白色居多。这类雪纺大多是直板型,穿起来大方得体,修饰身型。在搭配牛仔裙时可以随意搭配各种类型牛仔裙,无论是包臀牛仔裙还是A版牛仔裙,都可以穿出时尚气质的美感来。

以上介绍了三款雪纺和牛仔裙的搭配方法,雪纺配牛仔裙十分好看,可以说是时尚百搭不挑剔,需要注意的是雪纺面料垂顺,一般穿衣时应该把雪纺衣服下边放进裙子里,这样会更为利索好看,提升个人整体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