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可以手洗吗 穿搭达人教你技巧

2017/8/16 16:37:57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来临,雪纺衫一直都是众多女生比较喜欢的一件单品,穿起来不仅凉爽舒适,而且它的清洗也很方便,只要用水泡下,轻轻揉几下就可以了,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雪纺衫

由于雪纺衫的布料一般是丝质的,所以比较柔软,但是这种特定的布料是不宜起皱变形的,所以手洗或者机洗都可以的。雪纺衫穿起来会给人一种非常飘逸的感觉,而且不贴身,因此这种衣服非常适合夏天穿。不仅如此,雪纺衫的设计通常比较活泼,因此这种衣服穿起来还会给人一种比较可爱,阳光的印象,但是由于是丝质的所以要注意衣服脱丝。

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比较喜欢穿这种布料的衣服,由此可见它的独特魅力之大。对于比较胖的女生来说穿雪纺衫可谓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为雪纺衫都是比较宽松的,胖的女生穿起来会遮盖住自己的身材,同时也会感觉很凉快。当然比较瘦的女生不用担心穿雪纺衫会让自己看起来很胖,这种雪纺衫虽然宽松但是还是显腰身的,并不是没有规则的宽松。

虽然雪纺衫比较受欢迎但是它也有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缺点,那就是因为布料是轻薄的丝质因此会比较的透。那么有很多女生是接受不了这种风格,为了弥补这个缺点,大家可以在穿雪纺衫的时候里再多穿一件打底的小衣服这样就可以避免透视装事件的发生。当然有的女生认为透视装这是一种个性的展现,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总体来说,雪纺衫还是比较实用的不仅穿起来舒适而且价钱还比较便宜。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件单品一直都是热销的,还没有穿过这种衣服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