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看看这些时髦精们怎么穿

2017/8/12 17:57:18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既不会过于隆重,也不会单调乏味的小黑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态度,也是每个女人衣橱的必备单品。这么经典的小黑裙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呢?看看这些潮人们的示范你就知道了。

当你面对衣橱中各式各样的衣服,纠结穿什么的时候,那么百搭小黑裙就是你今夏出街凹造型的必备之选!小黑裙从赫本那个时代一直流行至今,它能在喜新厌旧的时尚圈中屹立不倒这么多年,肯定是有原因的。

时尚圈中有很多女星都对小黑裙表现出情有独钟,有人曾经说过:“黑色是世界上仅有的高级色彩”一条适合自己的小黑裙,能让你瞬间变得优雅百倍。可是很多姑娘都会烦恼穿什么鞋才能配得上自己心仪的裙子,别担心,今天伊秀网就为你解决这个问题。

小黑裙一直享有经典百搭、永不过时的声誉,无论你鞋架上有什么鞋,只要与它搭配在一起都不会出错!不过一定要记得,虽然黑裙对鞋子款式没有太多要求,但对于鞋子颜色的把控却是相当严格的。为了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脚下的鞋子要尽量选择同色系的款式。

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妹子们来说,用一字带凉鞋搭配小黑裙,真的是可以解决办公室女性所有的着装苦恼。只要有它们你就可以完美的出席各种活动,因为无论是什么场合,二者的结合都是优雅的代名词。

如果你已经穿腻了高跟鞋,想穿平底鞋解放一下自己的双脚。那你可以选择用酷劲十足的马丁靴搭配过于女人味的黑裙,成为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不管是与闺蜜逛街还是和男友约会,两种风格的碰撞都能让你吸引不少目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