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这三款都不错

2017/8/12 12:12:5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百搭小黑裙是每个女人衣橱里都应该有的单品,但是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将它穿得好看又时髦。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鞋子出了岔子,整体的造型基本上就毁了。

从春天流行到夏天,有从夏天继续火到秋天。不带夸张的说,这年头没有一双一字带凉鞋,你就真的out了!作为一款搭配任何单品都毫无压力的鞋子,用它来搭配小黑裙自然是不会出错的。穿上它,不仅会使你的气质锦上添花,还能拉长你的双腿,视觉上起码增高5厘米。搭配短靴虽然很酷,但是想要变成大长腿,还得靠一字带来帮忙。

虽说一字带的百搭功力十分了得,但是它却是一个十分挑剔脚型的“小妖精”。脚面太宽,脚背肉太多,穿上它就会显得比较尴尬,甚至还有崩坏的危险。所以,换一双露脚背的高跟鞋会比较好,尖头的更佳,因为它同样可以拉伸腿长,与一字带凉鞋有着不分伯仲的功效。捂得严严实实鞋子,笨重的厚底鞋就算了,穿上只会给人一种密不透风的压抑感。

混搭,一直是时尚圈十分热门的一种搭配方式。不同风格,气场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往往会碰撞出非常奇妙的火花。近年来,运动鞋就是十分流行的一种混搭单品,可以说是十分的百搭,因为它和许多单品的组合都时髦得飞起。意料之中的,运动鞋和小黑裙的组合也有着奇妙的时髦反应。

随性自在又舒适的运动鞋完美的综合掉了小黑裙强大的女人味,将其转化为温和的亲切感。是小黑裙这种气场强大的单品,也具有了邻家少女的气质。不仅时髦度满分,舒适度也是其他鞋都比不了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