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穿出时尚性感

2017/8/3 10:52:11 作者:YUd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一直是时尚界的经典,要想成为一名潮人,衣柜里怎么能少得了一条小黑裙呢?不过好的搭配才能让经典更放光彩。让我们来看看小黑裙应该配什么样的鞋子吧。

小黑裙似乎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素雅大方又带着些许帅气的小黑裙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更是成熟女性衣柜中一件必不可少的单品,神秘的黑色让人欲罢不能,在很多的场合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那就记住黑色好像永远不会出错,小黑裙就是有这样一种魅力,让它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那么小黑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让我们来一看究竟吧。

作为时尚百搭高跟鞋,搭配小黑裙有一种成熟性感的美,即便是在人群中也显得气场十足,黑色的裙摆配上高跟鞋的挺拔,在炎炎夏日也能显得走路带风。同时黑色裙子能修饰身材,让腰部更加纤细,高跟鞋又能修饰身高上的不足,搭配在一起让人一下子就变得挺拔起来。小黑裙搭配平底鞋,舒适又可爱俏皮,尤其是现在很流行一脚蹬懒人鞋,非常吸晴哦。

小黑裙配上凉鞋,真的是别出心裁的一种穿搭,凉鞋的绑带元素和休闲风格,和小黑裙碰撞在一起,撞出了复古优雅的火花,如果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呆板可以试试这种休闲风格,非常时尚大方,减龄必备,同时又不挑身材不挑气场,无论是什么风格的人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韵味。

运动休闲鞋在时尚界的出场率可是非常高的,运动鞋搭配小黑裙,两个似乎并不在一个频道上的单品放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甚至摩擦出了时尚叛逆的风格,在人群中也是非常出挑的搭配,作为百搭款的小黑裙,不同的搭配有着不同的韵味,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