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跟欧美街拍学习经典搭配

2017/7/1 9:17:24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精致的小黑裙可以令普通人立刻变身优雅的女神,所以小黑裙成为了每个女人衣柜里必备的单品。除了细高跟,还有什么类型的鞋子可以搭配小黑裙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到小黑裙,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优雅性感。的确,随着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播出,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优雅的小黑裙造型成为了影史经典,从而导致小黑裙在全球范围的风靡。现在小黑裙几乎成了每个女人衣柜里必备的单品

小黑裙固然精致,可一双合适的鞋子能使整体造型更加分。今天我们就来透过街拍达人的造型来看看哪些鞋子能与小黑裙搭配吧!

第一种:细高跟,它与小黑裙应该是“天作之合”。赫本在无数电影中都以小黑裙加细高跟的造型优雅示人,既高贵又复古,使这个造型成为了赫本的经典形象,也成为后来全球无数女性竞相模仿的风格。

如图中的模特,简简单单的小黑裙加上罗马高跟鞋,漫步在街头,仿佛复古画报中的电影明星,既慵懒又优雅。与小黑裙相搭的细高跟除了罗马鞋,还有鱼嘴鞋以及最近非常流行的绑带高跟等,都是优雅十足的单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