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 穿出精致女人的味道

2017/6/20 11:22: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连衣裙穿在身上更有显瘦的效果,出席一些活动显得会更加庄重典雅。那么小黑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呢?其实穿衣搭配不是什么死规矩,一件小黑裙可以搭配好几种鞋子穿!

夏季天气炎热,穿黑裙也好是别的颜色的裙装也罢,都应该搭配凉鞋或者凉拖,这是最清凉的搭配选择。穿衣搭配中颜色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同色搭配固然不会出错。一些经典的搭配也要合理的利用,你会穿得更加精致!

红色和黑色的搭配可谓是特别经典的,一条黑色的不等式连衣裙搭配一双红色的皮凉拖,看上去很惊艳。暗色中搭配些亮色非常x.j。

同色系的服装鞋子相搭配也是很好看的,而且这样搭配是永远都不会有争议的,更不会出什么错。

一字肩的小黑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一字形凉鞋,这样搭配非常精致时尚。V领的小黑裙也特别漂亮,深受时尚女性的倾心,搭配一双小黑瓢鞋就很合适。

这两款裙装的版型设计很适合微胖的体型,宽松的下摆设计能很好的把小肚腩都盖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