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跟欧美街拍学习经典搭配

2017/7/1 9:17:24 作者:YUl-xi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精致的小黑裙可以令普通人立刻变身优雅的女神,所以小黑裙成为了每个女人衣柜里必备的单品。除了细高跟,还有什么类型的鞋子可以搭配小黑裙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二种:小黑裙搭配平底鞋,这是比较少见的一种搭配,也非常时尚。比起细高跟,舒适的平底鞋能为小黑裙增添不一样的气质。不管是平底的凉鞋,或者是平底的运动鞋,都能在优雅之余,为整体造型添加一抹休闲感,使得人看上去更年轻,活泼。如图中的模特,小黑裙配搭配白色平底,使整个人看上去十分休闲俏皮,而平底鞋也比细高跟穿上去更舒适。

以上就是两种适合搭配小黑裙的鞋子类型。大家若厌倦了小黑裙加细高跟的搭配造型,不妨试试时下最潮流的小黑裙配运动鞋,一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惊喜,不妨这个夏天就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