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才合适 教你一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7/7/23 9:32:11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好像是每个女孩子衣柜里必备的,因为它时尚百搭,可以适用于很多场合。但是在不同场合,我们还是需要搭配不同风格的鞋,那么我们怎么搭配呢,来看看吧。

说起小黑裙,就很容易想到高跟鞋。小黑裙跟高跟鞋简直就是绝配。不管是参加晚宴还是日常出街,都是非常保险的选择呢。高跟鞋呢,只要不是那种非常农村非主流的或者五彩缤纷的就可以。女孩子的鞋柜都应该有这样一双黑色高跟鞋吧,不管是通勤款的还是鱼嘴的,搭配基础款,是不会出错的。对于鞋跟也没有什么要求,不管是低跟中跟还是高跟都适用。

话又说回来,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穿得了高跟鞋或者说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小编相信没有那个女孩子抗拒得了小白鞋,非常百搭的小白鞋。虽然说可能搭配起来不是特别出色的那个,但是一定不会错。不管是白色帆布鞋、白色凉鞋又或者是白色板鞋,都能跟小黑裙搭配在一起,并且不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把两个比较基础常见的搭配说完了之后,我们来说说进阶版本:靴子。并不是每条小黑裙都适合搭配靴子,也不是每双靴子都能搭配小黑裙,但两者在适合的情况下搭配着穿,会非常出彩。我们常见的小黑裙搭配靴子的装扮一般是在朋克女孩的身上对吧?一般都是超短裙牛仔外套或者其他版型好的外套。这样的搭配显得女孩英气逼人,线条帅气硬朗。

当然我们也可以尝试下性感风,不加其他的装饰,只一条简简单单的小黑裙,勾勒出女性的身体线条,性感却不暴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