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铅笔裤怎么穿才时尚 这几种搭配都能解决

2017/8/12 11:27: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铅笔裤现在每个女生都有一条,而且款式也非常多。但是铅笔裤的搭配真的只能千篇一律吗,接下来就推荐一些风格多变的搭配,简单中能够透出对时尚的敏感度。

牛仔铅笔裤颜色选择有很多,想要选择一些低调并且百搭的并不会很难。图片上显示的就是两种不同颜色的铅笔裤,一款黑色铅笔裤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款式,所以说搭配起来也比较日常随意。黑色与红色相配,展现出简单的美感,红黑是很好的一种街头穿搭推荐。

而另一款亮黄色裤子选择的人就不是很多,而且这是一款并不是很好驾驭的裤子,想要穿出时尚感也很难。但是图片上选择的搭配就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因为亮黄色本身的颜色就比较扎眼,所以说选择简单的黑色与之相配就降低了裤子的吸睛程度。

前面介绍的裤子都是一些比较新颖的铅笔裤,而下面推荐的这些裤子就比较百搭,而且大部分女生都非常喜欢。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蓝色牛仔铅笔裤,真的已经流行在每一年,但是每一年都会有人穿。这样简单的裤子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穿出休闲感,而且显得腿部十分修长,适合多数女生的穿衣选择。

铅笔裤除了前面介绍的浅蓝色以外,深蓝色也比较受欢迎,因为深蓝色是一种比较显瘦的色彩,所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颜色的衣服来进行搭配。这样的铅笔裤和一双平底单鞋相配,不仅能够呈现出慵懒随意的感觉,还十分休闲百搭。

上身不管是搭配一件普通的T恤还是和外套相配,都不会有违和感,一年四季都适合穿的裤子想必就是这样一条铅笔裤了吧。牛仔铅笔裤面料柔软舒适,大部分都是防磨性与柔软度都具备的裤子,所以说穿起来也会非常舒适,但是这样的裤子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掉色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