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牛仔达人衣橱必备款 让你穿出仙女范

2017/8/2 10:5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小脚裤。它穿起来非常的时尚百搭,而且还特别的修饰身形。因此受到不少美女们的青睐,每个美妞们的衣橱里应该都有它的存在。

铅笔裤它能够很好的展现身体的曲线,而且铅笔裤任何的季节都可以穿着。对于一些微胖的美妞们来说,选择铅笔裤是非常不错的,因为铅笔裤它能够很好的包裹腿型,让整个腿看上去更加的紧致、修长,让臀围看上去也更加丰满。铅笔裤在搭配上也是非常好搭的,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可以和它搭配。铅笔裤可以说是美妞们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

夏天我们可以选择一条浅色的牛仔铅笔裤搭配一件白色的露胃装,浅色的铅笔裤在夏天穿着不会让人觉得很沉闷,会给人一种明朗、舒适的感觉。脚上可以搭配一双白色的鱼嘴鞋,白色的鱼嘴鞋和白色露胃装正好相呼应。这样的穿搭显得腿非常的修长,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去尝试这样的搭配。

夏天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件吊带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铅笔裤,脚上再穿一双罗马凉鞋。这样的穿搭非常的简单也很耐看,脚上的罗马鞋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清爽,这样的搭配在夏天穿着非常的凉快。如果再搭配一副墨镜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气场。

在炎热的夏天T恤是出镜率较高的衣服,而且T恤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白色的T恤搭配一条浅色的九分牛仔铅笔裤,脚上再穿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非常的休闲,给人一种青春、阳光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减龄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