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人必备牛仔铅笔裤 潮流穿搭全靠它

2017/3/31 9:47:13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铅笔裤基本上是每个女性人手一条的裤子,其中牛仔铅笔裤则是其中的一种,无论是春夏秋冬的那个季节,牛仔铅笔裤都是不可放弃的潮流单品,牛仔铅笔裤的搭配也是各显特色。

铅笔裤又称为小脚裤,从名字就可以知道是那种像铅笔一样笔直,裤管十分细窄的裤子。这种裤子穿在身上紧贴腿部和臀部,十分的修身。因此是很多女性选择的单品之一,因为它能够充分的展现你细长的腿部,突显你的美丽。铅笔裤有很多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颜色,例如近些年流行起来的糖果色铅笔裤,为枯燥的生活增加了几抹色彩。而铅笔裤中最常见的要属牛仔铅笔裤了,应该是每个女生衣柜里的必备款了,也是春夏秋冬四季都离不开的潮流单品了。

牛仔铅笔裤既可以十分的休闲也可以适合上班族的严谨。在夏季的时候,一件紧身的吊带衫亦或是一件宽松的T恤都是不错的,黑色紧身的吊带衫搭配蓝色的牛仔铅笔裤,既凉爽又充满了精气神,简单的搭配却不失时尚感。而衬衫加牛仔铅笔裤的搭配既适合休闲的场所,也适合上班族,完全不失干净利落的职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