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潮范儿铅笔裤 牛仔外套时髦妙搭

2017/3/28 14:47:11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铅笔裤最近几年特别的流行,铅笔裤哪个季节都可以穿,能显示出大美腿,但是怎么搭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真的要研究下,下面我们看看铅笔牛仔裤怎么搭配吧。

最近几年都是牛仔铅笔裤的潮流,每个女性都少不了这样的一条裤子,尤其是对长腿的美女来说这条裤子能完美的展现出线条美。但是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对了能让自己变得超级潮,大引眼球。搭配不好损失的可不是一点半点了。接下来我们就好好学铅笔裤怎么搭配变得更潮。

在搭配上身的时候也是要根据裤子的颜色进行搭配。黑色的小脚铅笔裤可以选择一款很潮的小款牛仔外套,里面穿个白色的修身打底,在找到一双帆布鞋是非常舒服的方式,不管是逛街还是旅游都是最佳的选择。如果是浅色的小脚铅笔裤,可以选择一款宽松的长袖,登上你的细跟鞋,时尚大气,潮流同时的展现出来了。如果穿细跟的鞋累还可以换成厚底的鞋子也是很合适的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