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铅笔裤搭配推荐 春季就该这样穿

2017/3/4 16:1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每一个女生都或多或少会有几条牛仔裤,铅笔牛仔裤可以说是的一件单品,甚至是一条裤子,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春季的穿搭,牛仔裤在春季该怎么穿。

春天已经到来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多数地区的女生都把自己春装拿出来穿,而春季最适合的就是一条牛仔铅笔裤牛仔裤本身就非常合适春秋季节穿,不管是什么颜色的牛仔铅笔裤,都可以很好的搭配起来,而且它的搭配方式非常多,全牛仔的搭配和短靴在一起会非常显腿长,小外套牛仔裤搭配也非常好看,而且牛仔裤还可以选择一些带有花纹的样式。

黑色铅笔裤在春季也很受欢迎,有研究显示大街上几乎百分之80的女生在春季都会选择铅笔裤穿,而且颜色大多数都是黑色或者是蓝色的,黑色铅笔裤更好搭配衣服和鞋子,搭配长靴或者是短靴都会有拉长腿部的效果,最好是选择短款的上衣来进行搭配,这样更能显示出一个人的腿部长度,还可以在视觉上拉伸一个人的身高,这样的穿搭方式每个女生都可以试一下。

在春季即将结束,但是夏天还没有到来的时候,这时候铅笔牛仔裤的穿搭就更多了,不管是鞋子还是上衣,都可以轻松地找到与之相搭的衣服。图片上显示的穿搭就非常适合春末夏初时穿,搭配条纹T恤会有一种随意居家的感觉,而且搭配的还是人字拖,其实也可以搭配凉鞋或者是小白鞋,另一个搭配的就是小白鞋,但是上身搭配的是露脐上衣,非常显身材,也有很强的运动范。另一种搭配方式比较淑女,搭配的是白衬衣高跟鞋,学生和上班族都可以这样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