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牛仔要怎么穿 小编教你如何秒变仙女

2017/3/29 9:3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 牛仔
铅笔裤,相信大多数女性的衣柜里都至少都那么一件吧。这是一件从很久之前到现在都没有过时的款式。铅笔裤是一件很显身材的款式,穿上它让你魅力绽放。

这么好的一款裤子,要怎么穿才能穿出最流行的风格。现在小编来教会你。让你在当今最流行风巨变的时尚界始终走在潮流最前线。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铅笔裤的类型,铅笔裤就是那种有着纤细的裤管,和铅笔一样笔直笔直。对臀部,腿部都有塑形的效果,让臀部紧贴,让腿线显得纤长。

这种裤子会把你身材的优势放大化,那怎样搭配才能更显你的优势。铅笔裤有一个最佳的搭配方式,就是铅笔裤配上长款西装的搭配,即中性又帅气。内搭一件个性的T桖瞬间个性感爆棚,提高了时髦高。一般的搭配方法有一下几种,第一种,百搭的格子衬衫搭上铅笔裤,体现出休闲随意的感觉,穿起来也舒适,在配个高跟鞋显得身体无比高挑修长。第二种,就是时尚的连衣裙T桖配铅笔裤,那是韩国流行的装扮

第三种,如果你喜欢酷炫,或者参加一些夜PARTY对,可以穿上一件深色的铅笔裤,配上一件个性T桖,主要是外面加一件拉风的马甲,瞬间个性感十足,再带上一顶翻边帽子,狂欢一整夜,你是最亮眼的。 一般这种铅笔裤,都不失配上一双高挑的高跟鞋,显得无比高挑。但是,也不是一定只能配高跟鞋的,你可以试着走下清新路线。把高跟扔掉,穿上帆布鞋,或者一双小白鞋,给人一种可爱清新甜美的清新风格。简单明了的裤腿裤任你怎么穿,都那么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