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乐福鞋搭配指南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3/29 10:27:12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
乐福鞋的耐用、舒适和简单方便,已经让它成为一种“经典”。爱美的你除了要拥有一双blingbling的高跟鞋外,还需要这么一双时尚单品,让你秒变时尚精!

春天悄然而至,随着天气逐渐变暖,穿上一双乐福鞋外出,不仅简单方便,还能让你收获满满的回头率!很多人买了乐福鞋回去之后,发现自己怎么穿都穿不出“潮味”,对此感到很苦恼。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它的搭配技巧,花一点小心思,就会觉得它是一件百搭时尚单品。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瞧瞧乐福鞋要怎样穿搭,才能穿出“潮味”吧!

首先我们来讲讲裤型的选择吧。搭配乐福鞋,可以选择较深色系的裤子,比如黑色、蓝色、灰色。在裤子类型上,可以选择搭配牛仔裤、九分裤、长裤。这里有个小妙招,只要你将裤脚挽起,最重要的是露出你的脚踝,才能充分展现它的美。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免裤子过于宽松或者太长,这样会显得整个人很邋遢,整个人都没有精神。

下面介绍一款与它百搭的裤型——阔腿裤。如果喜欢霸气的风格,那么可以尝试上身穿件短款的条纹针织衫,不能太宽松,最好是紧身的,然后下半身搭上一条阔腿裤,外面套上一件短皮衣。这一身搭配不仅让你霸气外露,而且潮范十足。白天还可以选择搭上一个墨镜,让你走在街上成为众人的焦点。

不管是七分还是九分的阔腿裤,都能很好地将乐福鞋的特点展现出来。即使是平底的,也能穿出高挑范!所以对身高不自信的你,也不要错过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