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士怎么穿才好看 紧身裤子是绝配

2017/3/29 10: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男
马丁靴一直是西方男士的必备单品,不仅因为它酷帅有型,更因为冬天可以有效保暖。马丁靴的年龄并不会只单向趋向年轻人,反而它似乎在任何年龄段中都吃得开。

这款经典的黑色马丁靴,这样的高度几乎是经典的马丁靴鞋帮高度,既不会显得太高又不会像皮鞋那么低帮。搭配黑色的紧身牛仔裤,注意一个小细节要把裤腿塞进靴子里这样会显得更整齐,也更加保暖。搭配黑色的深VT恤,外罩一件黑色的皮衣外套,跨上摩托车的瞬间简直迷倒万千少女

棕褐色的马丁靴则是年轻男士的最爱,虽然黑色百搭,但是棕褐色如果搭配得当时尚感绝对不会黑色哦。像搭配一件浅卡其色的修身休闲裤,黑色的圆领棉t,暗红色的西装小外套,帅的不要不要的!

比起圆头马丁靴,尖头马丁靴显得少见很多,毕竟考虑到男士们普遍宽大的脚板,尖头马丁靴只适合一些较比较瘦长的男士,不知道男士会不会想要显得脚小一点,不过一定要记得搭配紧身的裤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