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搭配推荐 这么穿才经典

2017/5/13 15:2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搭配经典乐福鞋
乐福鞋在最近几年也是一款比较流行的鞋子,因为是从男鞋发展而来的,所以说看起来也会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接下来就介绍几种乐福鞋搭配,这样穿保证变身时尚女王。

其实有很多女鞋都是从男鞋发展而来的,乐福鞋就是一种。一开始乐福鞋只是一款男士鞋子,但是发展到现在,大部分女士鞋子都有乐福鞋这一个种类,而且还非常流行。乐福鞋搭配其实非常简单,而且可以穿出一种女性所没有的硬朗的感觉。接下来就介绍三种不同的乐福鞋搭配方法,这些搭配适合大多数风格的女生。

第一款搭配是和裙子一起的穿搭方式。图片上显示的米色裙子搭配黑色乐福鞋,其实这款裙子是一个套装组合,搭配的是同色系的外套,非常标准的职业OL风格。所以说这样穿就会给人一种干练并且正式的感觉,适合大多数的职业女性。

另一款是搭配黑色紧身裤,黑色紧身裤和黑色乐福鞋正好是一个相呼应的搭配,上身白色内搭T恤也显得非常合适,外套是灰色的西装。全身黑白灰的穿搭风格也是人们比较喜欢的性冷淡风。

除了搭配黑色紧身裤之外,还有一款裤子搭配乐福鞋也非常合适,那就是经典的蓝色牛仔裤。图片上显示了两种不同样式的牛仔裤,但是是同一种类型的裤子。不管是蓝色的背带裤还是普通的蓝色牛仔裤,都可以和乐福鞋很好的搭配起来。

而且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都是搭配一件黑色的上衣,所以说上衣的搭配也需要和鞋子相呼应,这样才能穿出一种简约时尚感。而且可以很好的把乐福鞋比较硬朗的风格稍微减弱一些,以上介绍的三种乐福鞋搭配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方式,而且适合大多数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