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跟短靴搭配推荐 这样的穿搭保证美翻一整年

2017/5/12 16: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低跟春季短靴
短靴是最近几年比较出彩的一种时尚靴子,而且不管是在冬季还是春秋季节,短靴穿起来都非常合适。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时尚的低跟短靴穿搭技巧,看一下春季该怎么穿。

一般来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穿短靴搭配一条男友裤或者是紧身牛仔裤,但是殊不知现在最流行的穿搭方式是和裙子或者是短裤在一起的搭配。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关于低跟短靴的穿搭方法,看一下和裙子在一起穿会出现什么“化学反应”。

短靴搭配长裙优雅又知性,中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显腿长的裙子,而且腰线的设计都比较高,搭配一双简单的黑色短靴,完全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搭配功力。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穿搭方式显得非常知性,适合一些性格温和并且安静的女生,正如图片上的穿搭一样,同色系的裙子和外套时尚

另一款黑色短靴搭配波点短裙和宽松上衣,色彩的搭配恰到好处,并且可以显出纤细的长腿,这样的穿搭方法非常适合春意盎然的季节,并且有一种小女生的可爱夹杂在其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