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跟短靴搭配推荐 教你老款式怎么新穿

2017/3/9 20:4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低跟
短靴在很多年以前就很流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都不喜欢穿短靴,近几年低跟短靴有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不仅很受欢迎,而且还出现很多种时尚的新穿法。

十几年前,低跟短靴确实风靡一时,当时大街上很多人几乎每人都会穿着一双低跟短靴,都说时尚每十年都会是一个轮回,这句话正好可以体现在短靴上面,很多人近几年都又穿起了短靴,但是搭配方式不能再向十年前一样了,时间在向前进,但是穿搭方式也不能停止不前,想要实现自己穿搭理想,就得尝试新鲜的事物,比如说短靴的一些新穿法。

如果十年前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妈妈买过短靴的话,那就可以找出来穿了,因为它的确又流行回来了,不仅体现在各种时尚街拍上面,各大时装周也都是短靴的身影。十年前的款式在现在依旧十分流行,但是穿搭方式却有一定的革新,搭配蓝色牛仔裤是最新的一个穿搭方式,短靴本来就会显得退非常修长,搭配宽松牛仔裤更显时尚与轻松地搭配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