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硅胶运动手环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硅胶手环的特点及款式类别

2015/11/28 12:30:14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早出现的硅胶饰品是硅胶手环。2005年硅胶手环首先出现在美国,并在短时间迅速流行起来。世界上款硅胶手环是黄色的硅胶手环,主要希望自己身体健康,抵抗癌症。

最早出现的硅胶饰品是硅胶手环。2005年硅胶手环首先出现在美国,并在短时间迅速流行起来。世界上第一款硅胶手环是黄色的硅胶手环,人们之所以佩戴这款硅胶手环,主要希望自己身体健康,抵抗癌症。
特点
具有各种荧光、夜光、多种色彩的硅胶手镯,柔软不变形、无毒、耐磨损不开裂、耐高温、使用寿命长、不刺激皮肤、时尚等特点。除起装饰作用外,还可起医疗、保健、驱蚊功效。
用途
硅胶手环用于各种娱乐场,运动场,可做为礼品,纪念品,促销品等,是一种火热时尚的饰品;更是一种低成本,广告效益高的广告促销礼品。大部份的运动手带都没有任何实际用途,只是一种潮流饰物。这种手带上的英文字句或词语带出的讯息通常反映着佩带人的信念及价值观。
款式分类
凹刻:手镯上的logo文字表现为凹进去的。
凸刻:手镯上的logo文字表现为凸出来的。

单色:整个手镯除logo外为一个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