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过膝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更有范儿 打造出你该有的时尚感

2017/12/8 7:3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就是一个穿黑色过膝半身裙的季节。黑色过膝半身裙很好看,但是也比较难以搭配,搭配不好就容易闹笑话,穿得四不像。一起看看它们是如何搭配上衣才更有魅力的吧!

首先介绍几款比较有个性的黑色过膝半身裙款式吧!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黑色过膝半身裙都是比较修饰下半身身材的,可以勾勒出女性性感的下半身曲线。左边这款皮面黑色过膝半身裙款式非常简单,但是看起来却很酷很高级,能够凸显女生的高冷气质。而右边这款黑色过膝半身裙就稍微淑女一点了,搭配一双高跟鞋会显得既时尚又有女性魅力!

不同款式的黑色过膝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才比较好看呢?一起来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搭配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过膝百褶半身裙是当下比较流行常见的款式,这种半身裙除了时尚之外还有几分甜美感哟!搭配颜色比较浅一点的长袖上衣也是比较凸显个性的。而右边这款简单的黑色过膝半身裙则搭配了一件针织的灰色长袖衫,显得更加休闲慵懒。

还有一些a字黑色过膝半身裙也是比较好搭配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带有荷包设计的a字黑色半身裙搭配了一件白色紧身针织衫,显得很优雅。很有女人味,搭配一双简单的黑色靴子也显得比较洋气。

而右边这款a字黑色皮质过膝半身裙就比较减龄俏皮了,同样搭配一件白色紧身的针织长袖衫也显得很有青春活力的,下面再搭配一双小皮鞋,就更有学生气息了,是一种比较有清纯感的搭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与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