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选对款式才重要

2017/4/1 14:17: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牛仔裤可是从小穿到大的裤子,但是一直也没有想过穿什么鞋更搭调,总是认为百搭的款,但是发现很多的人搭配的鞋显得整体特别时尚,小编今天跟大家说说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

牛仔裤的种类真的不少,所以一直在潮流的前线每个人基本都必备了。很多的人就会想要怎么搭配鞋子才能更好看呢?毕竟我们都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人,而且腿长长美美的,其实搭配鞋子是有窍门的,下面我们就学习下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才好看吧!

在搭配鞋子之前看看你的裤子是哪种,直腿裤想最舒服穿一款运动鞋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上身可以选择一款舒适的卫衣,随便怎么运动都不会觉得累。要是小脚的牛仔裤,可以搭上一款高跟鞋把裤脚露出脚背,上面穿个白色的小西装,配上一款链条包,绝对是潮流时尚范,头发在烫个大卷绝对大吸眼球的风范。

要是修身的黑色牛仔裤,可以选择一款白色的雪纺衫,下面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种搭配是尽显女人魅力的一种绝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