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大推荐 普通单品也能打造时尚达人

2017/3/8 9:5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一种衣服单品,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选择这种裤子,而且无论是普通的广大网友还是与众不同的时尚达人,都会选择穿牛仔裤。

相信大家走到街上,肯定都会看到一种衣服单品,那就牛仔裤,无论是在春暖花开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白雪纷飞的冬天,牛仔裤都可以说是一件万能的裤子,可以穿很久,可以搭配任何衣服,也可以搭配任何鞋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牛仔裤到底可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首先作为一名学生,可以用牛仔裤来搭配运动鞋、休闲鞋,不仅仅时尚,而且穿着十分舒服,外出踏青、旅游的时候就可以这样穿。

其次,可以用牛仔裤来搭配一些单鞋,无论是福乐鞋、平跟皮鞋,还是高跟皮鞋,都是非常好看的,福乐鞋看起来会比较年轻一些,而穿皮鞋的话则是比较成熟,许多明星都特别喜欢用牛仔裤搭配高跟皮鞋,看着特别显腿长,而且能够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腿型,特别好看。穿平跟皮鞋的话则是比较舒服,不会特别累,但是希望也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和朋友出去逛街的话就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在初夏的时候或者初秋的时候,天气不冷不热,可以选择穿牛仔裤搭配凉鞋,尤其是高跟凉鞋,就像高跟皮鞋一样,非常好看。在寒冷的冬天,没有办法穿漂亮的裙子,为了保暖只有穿得厚厚的,但是即使如此也可以非常美丽的。可以选择用雪地靴或者短靴来搭配牛仔裤,雪地靴的话也是非常保暖,穿着比较热和,而至于短靴的话也是穿着十分潮流,再加上一件大衣,真的是御姐范十足。就这样一件普通的牛仔裤就可以搭配这么多种类的鞋子,真的是让人觉得十分惊讶,而且重点是无论搭配什么样的鞋子都有自己的风格,所以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定要有一件耐穿的牛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