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包臀裙连衣裙 彰显女性魅力

2017/3/6 14:27:13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春天的深入,天气回暖,在各大气候温暖的城市街头,穿着裙装的靓丽佳人已经成为街头的一道美丽风景。在裙装中包臀裙这类的连衣裙更是彰显出女性魅力。

女人的外表代表着一个女人的形象,好好装扮着衣,即愉悦了自己,又点亮了他人的眼睛,何乐而不为呢?图中左边的这件连衣裙用白色和蓝色进行搭配,上身V领蕾丝,下身包臀裙加入褶皱元素,优雅而不呆板,在色彩的清新对比中演绎蕾丝飞袖的飘逸。右边的这款裙装也运用了白蓝两色的清新配色,浅蓝色中点缀白色细腰带,清新中透露优雅,包臀裙配上轻薄的雪纺插肩灯笼短袖,性感中透露着轻盈。脚上再搭配一双白色的鱼嘴高跟,更显女性挺拔优雅。

黑白撞色,流露出简约的摩登感,加上玫色的拼接,又给人一种稳重中带着调皮的跳脱之感。全蕾丝的半身包裙显示出女人的精致,包裙的设计性感中透露出婉约。白色的底衬加上半透明的精致蕾丝,仿佛月光般皎洁。

圆领收腰的天蓝色设计,中分的卷发,配上银色精致的配饰,衬托穿着之人犹如公主般优雅。高领斜腰加上包臀的创新设计,将优雅和舒适的休闲感结合得天衣无缝。有个好身材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凹凸有致的曲线美能带给人更多的自信。而连衣裙中的包臀裙无疑让女性的这份自信更加得以彰显,腰部和臀部的流畅曲线,衣裙不同的设计又带来不同的感受和体验,在性感中显现出了千变万化的内容。在另一期待的又一个新的春夏,让包臀裙来显现你的万种风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