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连衣裙性感时尚 教你穿出好身材

2017/5/10 18:07:15 作者:YUd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女性的象征,然而很多女孩子都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它,应该怎么搭配?适合怎么样的身材?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包臀连衣裙?夏天到了,包臀裙是展现身材的单品

转眼间夏天就到了,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看着大街上身材苗条,双腿纤细的妹子,真是羡慕不已,然而看看减肥失败的自己,也只能默不作声了。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只要你能掌握好搭配技巧,也能美美地上街哦。每个女孩子衣柜里都需要有一条性感的包臀裙,因为它能立刻帮你展现从女性的妩媚与性感。

其实每个人都能驾驭包臀连衣裙,你不需要担心你的臀部是否不够翘,你的小腹是否有太多赘肉,其实每个女孩儿都有性感的曲线,只要选好适合自己的包臀裙,一定能展现自己最美的样子。

如何选择包臀裙?一提到包臀连衣裙,就会想到中国传统的旗袍,这是中国女子的象征,也是女人味的象征。新的时代要结合新的潮流,如果能将2017年新元素一字领结合进包臀连衣裙中,就最美不过了。露出纤细的锁骨,给人一种“我是小脸”的既视感,用紧身的包臀连衣裙“包”出女性完美的曲线。

包臀连衣裙也有很多种类,大家要先正确认识到自己身材上的优缺点,然后再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裙子。比如就裙子的长短而言,小个子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中长款的包臀裙,这样极容易使自己的腿变短,相反选择及大腿的裙子,更能拉长腿型。

从裙子的花色来选择,如果身体略胖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大型印花,越是简单就越能展现出苗条的身材,收腰的效果还能适当提高腰线,不仅能穿出好身材,也能穿出女性的韵味,再登上一双独特的高跟鞋,分分钟壮大气场。包臀裙可以有多种搭配,并且可以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永远都不会过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