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连衣裙的类型 中外复古风大比拼

2017/6/13 9:3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连衣裙是一种有着成熟女性魅力的服饰,和旗袍一样能突显女性身材,勾勒你完美的身体线条,性感丰韵。那么一起来看看,今夏有哪些值得购入的包臀连衣裙吧。

你究竟适合哪种包臀裙呢?如果不清楚自己身材的优缺点,不清楚服装款式和类别,就会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十分烦恼。不敢轻易挑战包臀裙的你,是否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造成的不适合,今天介绍几款比较容易驾驭的包臀裙,作为试水的单品也是不错的。

上图的两款包臀裙长度是最常见的,到大腿处的长度能恰到好处的突显大长腿。身高不高的妹子最适合这种款式,搭配一双浅高跟,秒变大长腿。复古波点的甜美搭配在包臀裙上,不仅可爱俏皮而且十分减龄,荷叶边的设计优雅飘逸。

包臀裙的剪裁是以女性线条为准,所以它很好的强调了腰线的位置,款式简单又不失雅致。一条好的包臀裙能合适的勾勒出女性胸部,臀部,和腰部的线条,所以在试穿的时候多注意这些地方,包括背后的线条,尤其是背后的臀部上方,容易起褶皱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