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场合穿不同的包臀裙连衣裙 正确搭配让你赚足众人的眼光

2017/3/22 16:02:14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连衣裙是当下的裙子种类之一,不但可以展现女性完美身材之外,还可以充分体现女性的优雅、时尚。不同场合的合理的搭配让你赚足众人的眼光!

春天来了,又到了穿裙子露腿展现身材的季节了,什么裙子适合中青年,少女,职场女性呢,那么首先要说包臀裙。包臀裙适用于不同年龄的女性穿着,不论多大的年纪,穿着包臀裙,都可以充分显示出优雅和时尚。包臀裙的款式很多,包括抹胸裙,性感包臀裙等,袖长的也分长袖、短袖,五分袖,七分袖。它的不同点很多,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时尚、性感。

包臀裙制作的布料也分多种,常见的有棉质,丝质,雪纺、蕾丝。颜色更是多不胜数,在新的一年,又添加了新的流行元素,比如豹纹,褶皱纹理。那我们该如何在衣服上抢占先机占据焦点呢!比如在逛街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牛仔布料无袖的包臀裙,领口是大翻领的(记里衣服里面穿裹胸),领口下面佩戴几枚金属质感的扣子。把头发高高束起,穿上一双浅口鞋,戴上一双墨镜,有没有休闲范儿十足呢!回头率百分之百哦。

在约会时呢,我们也要打扮的美丽十足。选择一件红色的短款包臀裙。一个小V领,袖子可以是泡泡袖的或无袖,背部是一个长度及腰的一个大V,V字中间的用黑色丝带连接,长卷发披肩,再配上一双细跟高跟鞋。就连你的男朋友都抵挡不住你的美丽诱惑了呢?在工作中穿着,一定要选择能显示出我们的知性,优雅,职业特点的裙子。比如选择一个黄色的,圆领无袖包臀连衣裙,黄色能显出活力,对肤色有一个好的提亮效果,领口下面有一个黑色的内嵌。裙子两侧,有黑色的竖条纹。再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可以喝黑色条纹充分搭配,最好描画偏浓一点的妆容,是不是瞬间变级别顺间变高了呢!看了这些,有没有心动呢?赶快在你的衣柜里备一件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