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短裙秋冬如何百搭 教你穿的美美哒

2017/3/22 11:52:22 作者:M6-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作为时尚单品,不可或缺。它可以外穿,可以内搭。它跟随潮流的节拍,值得你青睐。快看看如何利用它,才能将自己打扮的美美哒。你值得拥有它哦。

近段时间,气温天南地北,让人捉摸不透。刚刚缓过了严寒的冬天,大街小巷都摆上了薄薄的春装,可是老天爷貌似很不情愿配合,仍然在大太阳中夹杂着阵阵寒风。倒春寒,本应该过着春天的生活,却让人感受到阵阵寒冷。本应该穿着青春靓丽去郊外,却措不及防的摊上羽绒服求保暖。这让爱美的女生可怎么办。没关系,一条短裙帮你展现魅力。

短裙,作为内搭衣物,堪称百搭。特别是秋冬季节。在秋天,一件针织衫打底,一件外套,配上一条小短裙,加上一条打底裤,运动鞋,高跟鞋,想怎么配怎么配,百搭。简单而不失美丽,就是这么棒。在冬天,小短裙更是内搭好帮手。打底衣加小短裙,加绒打底袜,外面配一件大衣,配羽绒服,简直不要太方便。天一热,甩掉外套,尽情享受阳光沐浴,好不尽兴。这个天气,你需要一条小短裙吗?

短裙,在时尚潮搭中,简直不要让人太喜欢。春天,雪纺加短裙,配上一双小白鞋,活力无限。夏天,白T加小短裙,是众多小姑娘的选择,简单方便,青春凉爽。秋天,配比针织衫,乐福鞋,温婉大方。冬天,可外穿,可打底。外穿搭配短款羽绒服,呢大衣,都可以。内搭配上长款羽绒服,保暖又美丽,妥妥的。小短裙,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适宜百搭。漂亮的美眉们,快看看你们的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小短裙有没有呢?漂亮的同时记得注意身体哦。【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