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的搭配 教你美成一道风景

2017/9/16 15:42: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秋冬秋冬短裙
短裙是每个小仙女们必备的单品,短裙是比较好搭配衣服的,简单的搭配便是出街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以小仙女们都是很喜欢短裙的,各位小仙女们对吗?

美丽的短裙是很适合那些爱美的小仙女们的,短裙真的是小仙女们衣柜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有的,短裙可以随便搭配一件上衣也是很美丽的,而且短裙是很减龄的,所以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很喜欢呢?

短裙可以搭配衬衫,这样比较的减龄也很学院风,喜欢学院风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短裙可以搭配T恤,纯色的比较好,这样搭配也是很学院风的,喜欢多变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尝试的,各位小仙女们你们觉得呢?这样的搭配好看吗?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短裙的搭配,线下比较时尚的是百褶裙短裙,像图上一样的搭配,黑色的百褶小皮裙搭配简单的t恤,这样显得比较清纯,脚上再穿上一双纯色的小皮鞋,这样便是完美的,小仙女们这样的搭配你们喜欢吗?

上面的两套都是皮裙的搭配,很是适合秋冬,这样的出街是很美丽的,首先是左边的穿搭,左边是百褶皮裙,上边搭配一件棕色的短款毛衣,这样比较适合知性风,喜欢知性的小仙女们可以试一试,小仙女们这一套你们喜欢吗?

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右边的搭配,右边的是皮裙搭配长袖t恤,但是短裙是高腰的,这样显得腿比较的长,如果小仙女们怕冷的话,也可以像图上一样穿一双黑色的丝袜,这样便比较的保暖。那么各位小仙女们这样的搭配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