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改短裤 教你怎么裁剪修改

2017/9/9 0:27:14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短裤当道,在每个炎热的日子里,都亏了短裤解暑。不过也有很多妹子往年买了不少裙子,穿一穿就丢到一旁了。扔了可惜,不穿浪费,那不如把短裙改成短裤吧。

夏天确实炎热,热起来只想在大街上裸奔,一点凹造型的想法都没有,总想着怎么穿舒服那就怎么穿吧。穿短裙吧,确实满足了凉快、舒服,但是裙子对于女生而言有时也是个负担,裙子穿的太短容易裸露,更容易引起骚扰,所以女生穿裙子总是不能穿的太短,时时都要注意。

但是夏季太热,每个人都尽量想穿的少,图个凉快,既然这样那不如就把这些短裙都改成短裤吧,这样既可以废物利用,又可以节约资源。

说到短裙改短裤,第一步就是寻找材料。妹子们可以先仔细寻找自己的衣柜,有哪些陈年压箱底的裙子?样子是否适合改成短裤?布料在裁剪后会不会变形或者受到损坏?完成选择材料后,就可以准备裁剪的工具了。

第二步:准备工具。改良的工具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针线。除了针线,剪刀、缝纫机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在针线的选择上尽量选择黑色的针线或者与衣服颜色相近的针线,这样更容易匹配。

第三步,裁剪。进行好以上几步后就可以开始裁剪了,首先将裙子从中间剪开两条小缝隙,同时裙尾两侧也需要裁剪出一条小缝隙,然后将边角折进内衬里,并用缝纫机走边,将边角缝进内里,以免裁剪的痕迹外露。

第四步,精修完善。做完这一步之后短裤的造型已经出具规模,接下来就需要来制作裤腿的分叉了,用剪刀加大裤腿之间的裁剪角度,并将两边裤腿缝出,一个短裙改短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