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花样百出 教你选择出必备百搭款

2017/8/30 20:32:2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款式有很多,我们穿的较多的可能要数牛仔短裙了,因为牛仔短裙它穿起来会显得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的简单易搭,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短裙款式是多的数不胜数,小编在这里也就不一一的罗列了。那么小编接下来着重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牛仔短裙的一些搭配技巧。牛仔短裙时尚百搭而且它永远也不会过时,更重要的是牛仔短裙它给大家的感觉是青春有活力。一件蓝色的条纹衬衫搭配一条牛仔高腰a字裙,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休闲鞋。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一件黑色的宽松T恤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高腰牛仔裙,脚上再穿一双红黑相间的尖头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显得腿又细又长,这样上松下紧的搭配看起来随性又时髦。一件牛仔长袖衬衫,搭配一条牛仔包臀裙,这样的搭配显得性感优雅,同时好身材也一览无余。如果再戴一副墨镜气场十足,很有职场女强人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无论是约会还是上班都可以穿着。

白色的雪纺衫,搭配浅蓝色的破洞牛仔短裙,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罗马鞋。这样的搭配清新脱俗,走起路来飘逸又唯美。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这一身搭配非常的适合在夏天穿。一件露胃的印花上衣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短裙,脚上再穿一双松糕鞋。这样的搭配非常显高,印花的上衣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一些喜欢复古风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这样的穿搭哦!

牛仔短裙在搭配上是可以和任何的衣服搭配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要尽量的选择短款的,如果没有短款的那么我们应该将衣服塞在裙子里。这样才会显高、显腰身、显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