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法则 让你穿出逆天大长腿

2017/8/30 17:37: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短裙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而且无论怎么穿,怎么搭配都有它自己独特的韵味。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美妞们选择短裙的原因吧!

相比连衣裙来说选择短裙的人要多一些。因为短裙它可以自由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而且短裙还具有在视觉上显高的作用呢!而连衣裙它相对来说在搭配上要单调一些,但同时它也没有搭配的烦恼。所以不同的裙子都有它自身的优点。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短裙的一些搭配技巧吧!喜欢短裙的美妞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短裙的种类繁多,那么我们要怎样在各式各样的裙子里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条呢?其实这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材,和知道自己的喜好。如果自己是属于比较娇小的类型的话,我们可以选择a字裙或者是高腰的短裙来搭配衣服。因为a字裙在视觉上具有增高的作用,而高腰的短裙它可以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这样看起来就会有大长腿的即视感。

我们可以选择T恤衫或者是雪纺衫搭配各式各样的短裙,如果喜欢青春活泼一点的话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是休闲鞋,这样看起来就会很有活力、很俏皮。牛仔短裙也是万年不变的时尚品,而且牛仔短裙也具有减龄、显年轻的作用。

想要性感一点的话可以穿个背心或者是漏肚脐上衣,这样就会显得特别的个性、性感。其实短裙在搭配上上非常的简单的,无论怎么搭都不会出错。但是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一句的是,无论搭配什么衣服我们都应该将衣服塞在裙子里,因为这样才会显得有气质、高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