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该如何选择 教你穿出迷人魅力

2017/8/26 17:57: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大街上来来往往的美妞们都穿着各种各样的短裙摇曳生姿、大放异彩。酷热的夏天也正是美女们展现美丽和魅力的时候。这个夏天你穿的是什么样式的裙子呢?

短裙子的款式有各种各样的,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短裙的样式,为你提供参考。毛边牛仔搭配一件白色的荷叶边上衣,这样的搭配显得很是清爽,而且白色的上衣可以遮盖住麒麟臂哦!胸小的美妞们选择这样的衣服也是非常不错的。牛仔衣搭配牛仔裙,这样的搭配很是休闲、随性。

一些胯部比较宽和臀部比较肥大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百褶裙,百褶裙的下摆是洒开的刚好可以将胯和臀部遮住,而且百褶裙特别的减龄穿上它至少年轻好几岁,百褶裙短裙它在视觉上看起来会更加的高挑,大长腿尽显无疑。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百褶裙搭配T恤,脚上再选择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会更加的青春阳光,活力满满。

牛仔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牛仔衣、牛仔裤、还是牛仔裙一直都是美妞们喜欢的单品。因为牛仔不能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而且还时尚百搭。夏天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穿牛仔短裙的美妞们,牛仔短裙搭配的比较多的可能要数白上衣了。

一件白色的露胃小上衣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显得人非常的高挑,露出小蛮腰性感迷人。浅蓝色的毛边牛仔短裙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的清爽,在炎热的夏天这样穿着给人一种清新可人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