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剪裁简单吗 它是出席聚会的良配

2017/8/26 17:52:19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露出香肩的裙子,是出席小型晚会的比较好的一种选择,它让穿上它的女生变得可爱动人。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动手也能剪裁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

抹胸裙是一种礼服,但是和晚礼服相比,可以穿上的机会又变得很多。晚礼服是比较正式的一种礼服,基本是只会在出席比较大型的晚会的时候,才会偶尔穿之。而在一些私下的聚会,以及一些比较私人的酒会,穿晚礼服就和场合比较不搭了。但是如果穿太过普通的衣服,又会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在这种时候,抹胸群就不失为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它不单具有晚礼服的端庄典雅,也拥有连衣裙的俏皮可爱,正式却不失休闲,高雅中也带一点简单,这就是抹胸裙的魅力,不过,很多人可能并不满足于商场中售卖的抹胸裙,她们希望自己能够剪裁出符合自己心意的裙子出来。

对于抹胸裙的剪裁,可以说是简单,也可以说是不简单,如果是动手能力很强,且设计水平很高的女性朋友,这种程度的剪裁可能就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但是对于那些从未摸过剪刀和针线的朋友来说,光是想想肯定就很可怕。不过不要紧,其实抹胸裙的剪裁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不需要太高超的缝补技术,也不需要有太过潮流的设计,简简单单其实也是一种美。不过,对于裙子的剪裁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对自己身材的和穿搭风格的掌握,这样设计出来的抹胸裙才会适合自己。

抹胸裙的独特抹胸设计,完全露出自己的双肩和锁骨,这对那些拥有漂亮手臂和性格锁骨的女士朋友来说,抹胸裙就很适合自己。而对于那么手臂有赘肉的女生们来说,无法遮挡自身缺陷的抹胸裙建议还是不要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