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搭法则 掌握好就能穿出别样的风情

2017/8/24 19:07:2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裙装,是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追求的一种服饰。这种裙装因为抹胸这一特点,显得会比较露。我们东方的女性多数有些内敛,更有一些害羞的姑娘不敢穿。

抹胸裙虽然把肩膀部位都暴露了出来,但是因为裙身上部贴合的非常严密,却不会有走光的现象发生。如今的零零后女生穿着都是非常大胆的,直接穿抹胸裙上街已经是家常便饭。

因为人的性格不同,有些性格含蓄的女生会觉得抹胸裙露的太多了,见到一些异性会觉得不自然。那么你可以尝试佩戴一款精致的锁骨项链,这样就能显得自然很多。

抹胸裙搭配围巾显得更加含蓄,围巾和裙子长度持平是一种表达时尚的方法。围巾短于裙子也很漂亮,白色短裙围了一款红蓝相间的围巾很有自己的风格。白色带着层层花花的短款抹胸裙,围一款白色的围巾也漂亮得不要不要的。

围法也是亮点,左图是留前面一道围后面一道。脖子处稍微下拉,非常随性优雅。右图从前面向后围,把围巾底部全放在前边更显内敛。

头发的妹子穿抹胸裙只要把头发披散开,放在脸庞的两侧就很含蓄。如果头发不顺就用卷发棒把头发卷一些大浪,披在两肩会更飘逸。若是喜欢直发,直直的披在两肩也很个性。

喜欢盘发的MM会发现头发盘起来穿抹胸裙露的会更多,这时可以搭配一款小外套。黑白波点的长款抹胸裙搭配一款纯白色的小外套,没有一点强迫的感觉。这样穿也显得很修身,出席活动这样穿也显得很有独特的风味。

抹胸裙这种服饰穿上非常知性,只要在搭配上用点心,整个人显得更出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