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搭风格挑选 让你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7/8/16 21:57:12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夏天看到这么多时尚达人小露香肩,各位小仙女们一定跃跃欲试。但是怎么把抹胸裙穿得“仙”,穿出时尚的感觉,还真要好好研究呢!接下来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吧。

夏天这么热,让各位小仙女恨不得穿上露肩装、吊带衫。那么抹胸裙一定会击中小仙女的心。像抹胸裙这样的单品比较适合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子。裙子腰线高可以凸显腰部线,视觉上弱化大腿粗这个缺点。小香风的抹胸裙凸显优雅、端庄的气质。这种风格的裙子适用于晚会、宴会类比较正式的场合。

可以搭配比较明亮一点的妆容手包,对于小香风的抹胸裙有点缀作用。

挑选抹胸裙要挑选有特色、有风格的,不然平平无奇的裙子有什么意思呢?颜色上可以挑选饱和度稍低的裙子,看起来比较柔和、温柔。而款式上要看裙子设计有没有什么流行的元素,比如大开衩,露出性感白皙的腿。但是为了避免穿出一股风尘味,要记得露肩不露腰,露腰不露腿。这种裙子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外出都很适用。

今年流行的元素无非是百褶、荷叶边

把这两种元素运用好还真是给裙子锦上添花了。用轻薄的雪纺做出百褶的效果,一个字形容就是“仙”。加上荷叶边有效遮住了稍微有些肉感的手臂皮肤白皙的仙女们可以尝试这一款。这种明亮的正红色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配合木耳边元素和百褶裙,提升少女感气质。可以搭配黑色蒸汽朋克风格的锁骨项链,突出复古的味道。

抹胸裙的穿搭从来就不是难点,重要的是仙女们是否能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美。搭配就是把美穿到身上,只要认真学习搭配法则,成为一个时尚达人不是一件难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