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礼服经典款 秀出你的完美曲线

2017/8/14 20:42:59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是盛夏,许多美眉这样却不知道穿什么款式裙子。一般的款式又不能展现出美眉们的姣好身材,而抹胸裙正是这样一款让人着迷的裙子,跟随小编来看看这几款经典抹胸裙吧!

抹胸裙其实就是裹着胸部位置的裙装,它的特点在于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和完美的后背曲线。除此之外,抹胸裙属于裙装中比较亮丽的一款。腰部恰到好处的收身同样完美的展现了腰部曲线,可谓是令人艳羡的S身材性感到爆炸。这款收腰抹胸裙适合身材高挑的美眉,因为它会露出手臂,所以蝴蝶臂的美眉建议不要尝试。当然并不是说越瘦越好,适中尤佳。

相比前款的收腰抹胸裙,这款宽松式的抹胸裙特别适合略胖的美眉。因为它完美的遮住了小腹,而且看起来特别的优雅气质,出席酒会派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因此这款抹胸裙其实是美眉们选用较多的一款,而且胖瘦都适宜。较瘦的美眉穿起来特别的有骨感,略胖的美眉穿起来则比较丰满。可谓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美眉们怎么可能不喜欢。

这款黑色抹胸裙可谓是抹胸裙中的经典款,小黑裙本就是裙装中历久不衰的潮流,加上抹胸的设计则更加吸引眼球。大家都知道黑色是所有颜色中既衬肤色又显瘦的色彩,这样的搭配简直完美到极点。穿着这款黑色抹胸裙不论出席什么场合都是一款亮丽的服饰,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抹胸裙是裙装中比较有特色的一款,它既能展现美眉们的姣好身材,又看起来优雅大方,可谓是一物两用。而且抹胸裙的款式多种多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展现自己的别样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