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怎么穿才出彩  几个技巧轻松搞定

2017/8/11 15:3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的穿搭,总是越清凉越好,奈何人们的思想观念各异,让女生们在夏天的穿衣穿搭上总是有所顾虑。所以,我们今天带来了几个小技巧,帮助女生们将抹胸裙穿得好看不暴露。

一、单穿并用配饰来装饰整体。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抹胸裙其实是一种十分修饰身材单品。虽然它暴露了我们肩膀处的大面积肌肤,但也正是如此,使得视觉效果分散,显得整个人更高挑。

所以,在单穿抹胸裙时,选择一些配饰来进行点缀,既能够彰显出搭配的功力,也能进一步修饰我们的肌肤的裸露感。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款式的选择上注意一些。比如可以选择一些下摆较为宽松的款式,避免包臀的过分贴身。

二、修身款抹胸裙搭配长款外套。如果你只有贴身款式的抹胸裙,那就不妨试试再其外增添一件外套。不要觉得热,除了在办公室经常吹空调必备之外,在室外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只是需要在材质的选择上注意一些,尽量挑选轻薄的亚麻材质。等到天气转凉一些,便可以套上风衣,更显干净利落。

三、内搭贴身上衣。这样的方式,其实也是今年十分流行的一种穿搭方法。可以选择相同颜色的上衣,造成一种本来就是一件衣服的错觉。也可以选择颜色不一样的款式,进一步增添搭配的层次感。

四、抹胸裙搭配长裤。这种搭配方法,常见于各种时装周街拍中。因此,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是一种十分前卫的穿搭方式。搭配的长裤尽量选择一些有廓型感的阔腿裤,或者是喇叭裤,这样走路才能有“带风”的感觉。而此时的抹胸裙自然要挑选下摆稍宽的,如图中那样的款式为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