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怎么穿不尴尬  选对内衣是关键

2017/7/6 17:4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式的连衣裙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喜爱的一件单品,但是大家一定会担心会不会很容易就走光,毕竟肩部露的比较多。不管是什么样身材的美女,想穿好抹胸裙,选对内衣很关键。

抹胸式的裙子是每个女孩子必备的一件单品,当我们需要出席正式场合时可以穿,当我们想展示自己女性柔美的一面时可以穿。它是性感优雅并存的服装,但它对于女孩子来说,也不仅仅是一件服装,甚至可以说是可以提升我们自信心、展现我们的美丽的工具。

有些女孩子胸部比较小,担心穿这类衣服会没型。有些女孩子胸比较大,担心穿这类衣服会走光。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想穿好这种服装,首先要选对内衣。由于抹胸款的裙子没有肩带,所以常规的内页肯定不能穿的,这里也不建议用透明的肩带。

胸小的美女们可以直接选择乳贴,在选购这种款式的衣服时,最好选择里面就带海绵胸罩的抹胸款,这样就不会担心没型的问题了。而胸部比较丰满的美女们,内衣最好选择前面带扣的nubra,可以固定好胸部,不会晃来晃去,也不容易掉出来。

选好内衣之后,如果有的美女比较保守,觉得上半部分裸露太多了,那我们可以在外面加一件小西装外套。这样的装扮也很时尚,而且出勤约会都适合。喜欢度假的美女们,可以在外面加一件长开衫,既防晒又不用担心走光。

以上就是关于这种服装的建议,大家是不是很心动呢?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最好的、最喜欢的,大胆地去尝试。这种服装不仅可以凸显我们的美,还可以提高自信。穿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化一个好看的妆,希望每位女生都能生活得自信又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