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照片 诠释典雅民族风

2017/7/6 12: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旗袍介绍
旗袍是中国标志性的传统服装之一,受到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为国际时尚界添入浓重的一笔。各种旗袍美女图片也为我们展现了旗袍在国际舞台上的活跃力度。

旗袍是最为突显女性身材曲线美的服饰,开始源于清朝满族的传统的服装中,后在清末时期,西方文化传入中国,对旗袍样式上进行改变,中西合并的风格使得旗袍的样式初现当代意义上的旗袍样式。从诞生至今日,旗袍一直都受到女性们的喜爱,从古到今多少旗袍美女诠释着这深深扎根于中国文化之中的时尚服饰,又带领着中国文明走向世界舞台。

对于西方人来说,旗袍可能只是一种流行的时尚元素,可对于中国人来说,旗袍是一种民族的象征,是我国的国粹,含有着无比荣尚的含义。许多正式场合中,女性都会选择旗袍作为礼仪服饰,例如我国在进行国家外交时,也经常穿着旗袍,而旗袍的制作手艺更是被纳入第三批的国家非物质保护遗产中,足以可见我国政府极其重视对旗袍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光大。

旗袍发展到今日,它的风格、样式也越来越多,例如最基本的长款旗袍和短款旗袍。长款旗袍采纳了传统旗袍高开叉的风格,旗袍的裙角在走动的过程中被脚部踢出一个优美的弧度。短款旗袍的长度只到大腿腿部,没有繁杂的裙摆,使女生的行动更加方便。

旗袍的纽扣是非常特别的,采用中国传统布料缝制的手法,独具特色,是其一大亮点。旗袍样式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中国风的图案,例如中国画风格的图案或是民族刺绣的花纹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