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穿出中国风 旗袍制作注意事项

2017/4/10 16:4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
旗袍的秀美端庄能体现女性气质身材,旗袍根据不同的人体特征来进行设计。女性朋友想要把这种礼服穿出风采,还是找专业性的公司来进行专门订做。

随着我国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旗袍一类礼服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所以有很多爱美女士,也想让自己一试。旗袍的秀美端庄最能体现女性气质身材。在整个穿戴上面,有些能女性能穿出自己的韵味,但是也有一些穿出来却不太舒服。这不能说是旗袍的责任,而是在于制作旗袍的过程,旗袍和现在的主流服饰有很大不同,其不同也就表现在风格独立上面。

首先就是在设计上面要独立,一般这种旗袍也是要独立设计,根据不同的人体特征,不同人的气质来进行设计。如果是少了这一点,只是在摊位上购买一件,自然是难穿出风格来,所以这是第一个需要独立的地方。再有是在做工上要独立,这种服饰难在大厂里批量生产,也不是说大厂生产不出现来,一者是在细节上面无法和手工相比,而且也容易一体化。

当旗袍看上去都是一个外形,自然也就失去了其魅力。最后一点是在材料上也要独立,普通面料做出来的旗袍,自然是难有独特风格,必然要使用专业的的面料,或者是经过处理的专门针对旗袍的面料,这也是一个独立之处。

也是因为在这三个独立方面的因素,女性朋友想要把这种礼服穿出风采,最好还是找专业性的公司来进行订做,也花不了几个钱,就能在人前出彩。最好不要图省事,看到穿在哪个模特身上好就去买回来,也许在模特身上可以,自己身上就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