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优雅妩媚 传统服饰帮你打造女性魅力

2017/3/26 12:57:11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
旗袍作为我国极富魅力的传统服饰,不仅出现在外交场合和影视剧舞台,也普及到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旗袍赋予女性的独特东方魅力正装扮着每个女子的爱美梦想。

旗袍的起源时间还是一个尚无定论的命题,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它与我国古代服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世纪20年代左右是旗袍流行于市的时间,那时候的旗袍是在清代旗人服饰的基础上融合了西式服装的风格,慢慢发展出现在旗袍的雏形。后来,旗袍在长度、领子、开衩、袖长上逐渐演化着,发展到现在种类已经相当丰富了。

民国时期是旗袍的黄金时代。那时候,女子皆以穿旗袍为时尚先锋,无论是青春年少的女学生还是成熟妩媚的富家太太,出门社交必少不了一件服帖曼妙的旗袍。在上海这座摩登城市,随处可见穿各式旗袍的女子,或妩媚或秀雅,而北方的旗袍则带着一丝雍容的气派,充满了大家闺秀的温婉范儿。我们可以在展现民国风情的影视剧和小说里发现,曾经旗袍之于女性就是美的象征,而它并非遥不可及,人人可以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