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图片推荐 明星教你如何穿才好看

2017/3/8 15:47: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一件服饰,但是她的搭配却并不是非常容易,中国演艺圈有很多的旗袍美女,而且长相都是偏古典的类型,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旗袍。

都说没有好身材是穿不了旗袍的,这句话非常正确,旗袍的设计本身就是根据一个女生的身体姿态来设计的,所以说穿上旗袍之后就显得非常有气质,身材也显得凹凸有致,不过旗袍不可以乱穿,虽然现在大街上很少有人穿旗袍,但是如果出现一个旗袍美女的话,那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位明星穿过的旗袍,都非常舒适。

明星穿旗袍最经典的应该就是汤唯和张曼玉了,张曼玉在电影《花样年华》中一下子换了几百套旗袍的装扮,并且每一套都非常好看,显得都很有气质,整个妆容和气质都变得非常有感觉。而汤唯在《色戒》中的扮相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景点,一颦一簇都美的不像话,这就是旗袍的魅力所在,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旗袍的,旗袍也分很多种。

都知道旗袍的颜色是最多的,样式也非常多,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袍并不容易,这都是需要仔细的测量身材和整体的形象才可以确定的,这也正是现在很多人不喜欢穿旗袍的原因所在,刘亦菲本身就长得十分古典,所以穿起旗袍来也显得仙气十足,只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旗袍并不是最合适的搭配。而演员陈数的旗袍装扮的就显得十分文静,这和她在电视剧中的感觉非常不一样,但是马苏就显得非常好看,和本身的性格也很相似,绿色的旗袍非常适合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