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旗袍美女 优雅气质凸显诱惑魅力

2017/6/2 21:5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旗袍醉人诱惑
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它既可以极大展现女性优美的身姿,又可以将中国古风完整演绎出来。相区别于当今韩流范,旗袍给中国风作了极大的宣传。

旗袍是一种美的象征,同时又是我国女性的国服。大多穿旗袍的人士,都是独具眼光的而且对自己有十足信心的。旗袍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变迁,见证了中国两代王朝兴衰。相信很难会有一位女性可以抵挡住气派带来的冲击,这种冲击,自然是视觉上以及触觉上的。

素色的旗袍会有一股淡淡的清新气息,这也是为什么女性尤为喜爱素色印花旗袍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论是淡蓝色,亦或是粉红色,加上梅花、兰花、菊花的映衬,都会成为人群中靓丽的一道风景。别样的侧面开衩,让诱人的旗袍更增添一份性感

黄色自古以来就是帝王之色,是至高权利、地位的象征。但是现如今,黄色早已成为多数人易见的色彩,并被用在了旗袍制作之上,显得依旧优雅高贵。黑色系是经久不衰的色系,用黑色丝绸缝制的旗袍,会天然给人一种高冷风范,一看便知是富家小姐太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