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旗袍美女 优雅气质凸显诱惑魅力

2017/6/2 21:5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旗袍醉人诱惑
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它既可以极大展现女性优美的身姿,又可以将中国古风完整演绎出来。相区别于当今韩流范,旗袍给中国风作了极大的宣传。

当你穿上一袭亮红色的旗袍,袖口处会有黑色的镶边,周身也有着黑色的图案。优雅的坐在极具古风韵味的门楼之前,轻轻的低下头去,用眼睛余光欣赏着漫天的飞花,任由笔直的旗袍垂下,那会是怎样一幅优美的画卷?你又怎不会勾起众人的爱慕之心?

轻摇一把圆扇,端坐于红木椅子上,将目光投放到心仪之物上,慢慢观赏。旗袍所能带给人们大致就是唯美与优雅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很好的将女性完美比例的身姿展现出来,尤其是那些凹凸有致的绝世美女,倘若穿上旗袍,便会是最美丽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