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国的旗袍美女 独具异域风情的传统美

2017/5/9 11:07: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美女外国旗袍美女
旗袍不但让东方人沉迷,一些西方女性也认为旗袍十分具有魅力。在现在这样一个东西方文化快速融合的时代,从服装上就可以初见端倪。下面一起来看看西方美人对旗袍的演绎!

旗袍一般会给人一种古典女性的温婉美,它是一种具有既含蓄又美丽外漏的一种服饰。尽管经历这么多年的改变和融合新元素,在一些重大的场合下,依然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会选择旗袍作为礼服

左边的外国旗袍美女穿着的旗袍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长袍,而是经过改良的短款。在颜色方面选择了永远不会穿错的黑色,而上面的刺绣则是大面积的牡丹,牡丹多却不显颜色杂乱和花饰冗杂反而是十分和谐和美。发型上也是选择了比较符合衣服的温婉大气的中分低盘头。整体造型而言比较偏中式。

右边的外国旗袍美女穿着的旗袍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长袍,是短袍。选择了颜色艳丽的大红,也因为是大红,这种颜色除了十分喜庆的日子穿着的服装可以有大量的刺绣外其余的不宜有大量的刺绣,而刺绣的颜色方面也是最好选择素雅的。

左边图片中外国美女的整体造型也是偏中式的。旗袍上的花色不是刺绣而是整个的大面积的印染,在印染的图案的选择上,却又是偏西方的油画,具有中西结合美。

右边图片中外国美女的整体造型也是偏中式的。有意思的是旗袍上面的设计、改良。无论是细节上的盘扣的改良还是整体上的面料上的采用具有剪纸艺术的半镂空设计,都十分有意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