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米兰时装周 太阳眼镜赚足眼球

2017/3/8 15:52: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年的米兰时装周都会吸引人们的眼球,在以往的米兰时装周上更多的人关注的都是衣服、包包以及手提袋等各种物品的搭配,而在今年的时装周上太阳眼镜则是赚足了眼球。

持续了六天的的米兰时装周刚刚结束,大家就纷纷讨论起来了。有句俗话说的好“佛要金装,人要靠衣装”,简单的衣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所以衣服的类型以及款式都在不断地更新,而米兰时装周在这方面恰好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所以大家都想要借此机会了解一下各大品牌,各种服饰,各种搭配。但是今年,人们收获更多的则是太阳眼镜的应用。

总是有人感叹自己的脸大,想要用头发遮却也没办法遮住。今年的米兰时装周就为我们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圆角、流线型的镜框加之墨绿色的镜片颜色与身上的墨绿色的衣服相呼应,一方面让人觉得脸变小了,一方面又给人一种时尚、潇洒的美感。黑色的礼帽,前面配以斜刘海,如果没有用圆形的大框眼镜加以修饰,则给人一种繁琐之感,配上了太阳眼镜,瞬间让人觉得干练,帅气。

太阳眼镜的用处是非常大的,一般我们所了解的就是遮挡阳光、遮挡紫外线,保护自己的眼睛。但它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它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这对于那些喜欢搭配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帮助。但是,太阳眼镜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脸型要选择不同款式的太阳镜,圆形脸适合选用深沉、含蓄颜色的镜片来减少脸部肥胖感,能够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玲珑。如果是方形脸则需要圆角镜框来展现不凡的气质。三角脸型就需要使用细镜框、圆形镜框经自己的脸型衬托的更好。因此,太阳眼镜的选择应慎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