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上的女明星 在你看来谁更美

2017/10/24 7:1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会奔赴国外参加各大时装周。近日,在米兰时装周的各大秀场我们就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时装周上她们都穿了什么。

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比较关注每年的各大时装周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去国外参加时装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她们在时装周上的表现,时装周秀场也成了她们“争奇斗艳”的另一个战场。

前一段时间,在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上我们就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各位女明星在米兰时装周上都穿了什么,谁的搭配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呢?

迪丽热巴受到品牌方的邀请前往米兰时装周的品牌大秀,我们的热巴小姐姐不仅是看了秀,而且还上台走了秀。在走秀环节上,她身穿白色波点鱼尾裙和中国男模共同走上了T台,虽然是第一次走秀但是小姐姐气场很足哦。

之后看秀,她身穿白色长袖绣花蕾丝衬衫,下半身搭配黑色绣花短裙,脚踩黑色短靴,很精致的搭配,而且红唇也是十分动人。热巴的这两套衣服都有比较浓的意式风情,而且第二套搭配我们是可以借鉴的,很适合我们日常的穿搭。

我们的另一位新疆小姐姐--古力娜扎也出现在了米兰秀场,她身穿绿色连衣裙,当天还拎了红色的包包,红和绿的搭配还是比较少的人敢尝试的,但我们的娜扎小姐姐完全hold住,肤白貌美大长腿十分动人。

接下来是我们的糖糖--唐嫣,她当天出现在秀场穿了白色雪纺衬衫搭配浅金色长裤,衬衫扎进裤子里,让本来就腿的腿看起来更长了,真的应了那句胸以下全是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