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怎样搭好看 超全教程在这里

2017/10/24 11:4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通常是人们出入正式场合的专用服装,同样,衬衫也是一种集慵懒与正式与一身的服装,那么怎样把衬衫穿出一种礼服的感觉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One bird

人们总是很想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很精致,于是,女孩们开始追求鲜花、眉毛与精致的礼服。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题就是礼服,一般来说,礼服在衣柜里的占比应该是很少的,有的女孩子的衣柜里甚至只有一到两件礼服,但是,这样的衣服应该也是你衣柜里面用来出入正式场合的。那么,怎样搭配才会让自己把礼服穿出隆重又不浮夸的感觉呢?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一双高跟鞋,加上一些简单的首饰就足够了。按照常理来说,在对礼服进行搭配的时候,对颜色的搭配要格外的慎重,因为对于礼服来说,它本身已经很隆重了,首饰只是一个起点缀作用的配饰,因此,不能让配饰抢了礼服的风头。其他的就看搭配者自己的意愿了。另外,还要看搭配者的气质,本身气质比较稳重,就需要选择一些比较大气的首饰。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以上是关于首饰的搭配,现在就来说一说关于衬衫搭配礼服的知识,一般来说,衬衫配礼服是男生们的装束,一件合身的衬衫,不仅可以将男生们干练的气质凸显出来,还会让他们看起来更精神。因此,在衬衫的选择方面,尽量选择材质和外套比较搭配的,另外,衬衫的颜色要和外套搭配,假如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的话,白色衬衫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另外,在一些比较特殊的场合的话,选择衬衫的条件可以随着场合的需要改变风格,比如出席婚宴场合,白色和粉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尽量不要尝试颜色比较古怪的衬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